创口

不叫创口,专业赛车手,所有外链已挂,随意吧

《吃饱了琛的》repo

能不嫌弃本子给我repo我就很开心了!不算暗恋吧其实,我都记着的。我也没什么好报答的,只有一句谢谢喜欢。
总之魏叶魏再爱三十年咯

写个充满爱意的小repo❤:

说好的repo!拿到本子后突然忙了起来来迟了抱歉TUT!怀着激动紧张小鹿乱撞一般的心情轻轻地艾特一下暗恋已久的作者太太>///<  @创口 


本子好好好能买到简直幸福max……TUT!




《狗日的青春和摇着尾巴的我们》


对题目就一见钟情。醉酒耍流氓的老魏简直可爱!捡黄瓜哈哈哈哈,可爱!


结尾温柔一击!“我亲你你会不会醉?”“不会”………这样的对答美得我要哭!!!甜化了呜呜呜呜!!


特别喜欢太太笔下的老魏和老叶!又暖又温柔!!




《二人传》


看到老魏说起名叫“二人传”笑了出来!!!太太的老魏也很可爱!脑洞赞赞的!吃掉定情信物的小细节戳我!


每次看太太都文都特别喜欢结尾,前文偶尔猥琐无下限,结尾却都是温柔或是意犹未尽(啊我好词穷啊……


每次看完太太的结尾都要打滚的我.gif




《异地相吸》


“我很想抱住你。”“你别说话,因为我这会儿在亲你。”


直接把我击毙了(躺尸………………


老魏情话技能点max!!!彻底沦陷!!!好好好!!




《风雨背后》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整篇下来简直爱意满满充满温情两场肉都好好好的呜呜呜氛围超赞的!!!(翻滚.gif


超喜欢再舔舔呜呜呜!!!




《老子有毛病》


老魏!!!可爱!!!写字什么的太逗了哈哈哈两个大老爷们谈个恋爱这么可爱2333


能一起疯也很幸福XDDD!




封面G图和G文也赞赞的!!整本本子都好好好呜呜呜能买到,开心!!!多舔几次!!TUT!


我这样词穷的repo,基本都是在表达狂喜乱舞和痴汉的心情……太太求别嫌弃(哭泣.gif)


当然就算被拉黑,也还是要鼓起勇气说,太太我喜欢你!!喜欢你的魏叶!!喜欢你写的老魏和老叶!!Q///v///Q


没有什么可以表达爱意,只好来表个白(羞


跑走啦!(X

评论(2)

© 创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