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口

天上人间会相见

感觉又在北极掉进了冰窟窿
天堂口食完,我不太会评论一部电影的好坏,我只能说剧情不连贯人物塑造弱到我没办法写同人,因为抓不住,硬加私设怕ooc。

为什么我还要看呢?

因为…颜既是正义。

奔着吴彦祖X张震去看的,结果发现社长颜值也爆了,然后又有李小璐舒淇的颜值接连爆了。

嗯,颜既正义。

至于我究竟掉的是阿峰X马克还是吴彦祖X张震这个还有待区分,不过差别也不大就是了,不过一个是rps而已吗(这叫而已吗?!

RPS的话入坑推荐《飞仔正传》,几乎b站上祖震的视频都有推。作者居然是写归剑入鞘的那位,反正品质有保障。

很想写电影衍生的文,但是最近没欲望也就懒得写,再看吧,大不了饿死。

所以有没有祖震的文推荐。

1 5
评论(5)
热度(1)

© 创口 | Powered by LOFTER